沙雕女人最好命

这两人长得真的好像啊啊啊果然美人都是相似的吗


图一是德村的AB姐姐Andreas Bieber

图二是墨菲大美人Cillian Murphy

《盗梦空间》里看到小少爷的瞬间我整个就狂喜:ab姐姐影视音乐剧两开花!!!这个男人还有什么东西在瞒着我?!


然鹅并没有(呢)【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】【我就说ab的英语怎么会这么好】

【disappointed】


but!倔强如我,冷坑战士怎会轻易认输?!

我宣布以后Murphy在我眼里就是ab的代餐了(为什么是m代a当然是因为ab姐姐更冷嘤嘤嘤)(两个美人我都爱啊啊啊)


最后补一句,真的没人觉得他俩长得很像吗真的吗真的吗?还是说ab实在是太冷了,,,(小声bb)


评论(1)

热度(6)